乍见之欢 久处不厌

严总裁和他的小哭包

暖若安阳つ:

私设同性合法,世人接受


严浩翔:27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:21


会哄宠妻严✘爱哭好哄贺


  说起严浩翔和贺峻霖是怎么认识的,那就很简单了,严浩翔和贺峻霖是青梅竹马。双方家长在还没怀孕的时候就商量给两个孩子定娃娃亲。计划赶不上变化,严母比贺母怀孕早,在贺峻霖出生的时候严浩翔五岁了,已经上幼儿园了,兴许是严家教育有方,不溺爱孩子,严浩翔很早就独立了。


  在严浩翔看到小小的贺峻霖在妈妈怀里的时候很稀奇,软软的问妈妈:“妈妈,这就是我以后的伴侣吗?长得好丑啊”严母听到这话笑了起来,一边摸着严浩翔的头一边说:“长大就好看了”严浩翔点了点头,他现在一从幼儿园回来就会去看贺峻霖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贺峻霖在严浩翔细心的照顾下长大了。


  两个人慢慢的长大了,小学,初中,高中生活中,严浩翔一直在照顾贺峻霖这个小哭包,为什么叫贺峻霖小哭包呢,贺峻霖都是被爱意围绕长大的,每个人都很宠溺他,以至于他受了委屈,受了一点伤,不高兴了,生气了都会哭,而他的家人都会哄他,都宠着他,然后就成了小哭包。


  现在的严浩翔继承了严父的公司,成了最年轻的董事长,而他和贺峻霖也在几天前扯了证,贺峻霖比严浩翔小,还在上学,而严浩翔也很忙,天天在公司也顾不上回家,贺峻霖每次回家都只有他一个人,他知道严浩翔很忙,每次回到家他都睡着了,可是他真的好想每天回到家都有严浩翔的影子,想到这,贺峻霖就想哭,事实上,他也哭了。哭了好一会儿,等情绪稳定了给严浩翔打了电话,电话那头秒接,“喂?霖霖怎么了,回家了吗?”“嗯,回来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想你了”“昂,我可能今天晚上回去得到凌晨了,你先睡吧,别等我了。”贺峻霖听到这话,鼻子又酸了,可是他不想让严浩翔知道他哭了,便硬撑着说:“好,那.......我睡觉了,挂了”“行,晚........”严浩翔话还没说完贺峻霖就挂了,严浩翔察觉到不对劲,放下文件就出了办公室,只剩后面的助理在风中凌乱。


  严浩翔回到家打开灯就往房间跑,开门就看到了贺峻霖缩在床角,身体还在颤抖,严浩翔赶紧上床抱住贺峻霖,贺峻霖闻到了自己熟悉的味道,放声大哭起来,严浩翔轻轻拍着贺峻霖的背,轻声说道: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哭了?”贺峻霖抽抽搭搭的说:“你........工作这么.........久,还......不回来陪我.......我很想你.......”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样,慢慢的哄着:“霖霖,你听我说,我肯定是要工作赚钱来养你的嘛,这几天工作量比较多所以回来很晚,我以后会去学校接你然后陪你的,你先别哭了好不好,老公会心疼的。”


  贺峻霖听到“老公”两字瞬间吓得不哭了,严浩翔感觉到贺峻霖不哭了,便把贺峻霖头抬起来,让贺峻霖看着自己,却看到了贺峻霖通红的脸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,贺峻霖看见严浩翔笑便把头塞进严浩翔怀里,说着:“你才不是我老公嘞,哼”严浩翔摸摸贺峻霖的背,然后贴在贺峻霖耳边说:“哦?那我不是你老公,那我是你的什么?你的男朋友?”低音炮让贺峻霖再一次脸红了,严浩翔好犯规啊,贺峻霖想。


  贺峻霖从严浩翔怀里出来,躺下,拉被子一气呵成,说了一句:“哎呀,烦死了,别问了,睡觉”“好好好,睡吧,我的小宝贝儿。”很好,这下彻底睡不着了,贺峻霖心想。第二天一早,严浩翔就被助理的电话打醒了,挂掉电话准备起来穿衣服,发现贺峻霖死死抱住他,不让他走,贺峻霖在电话刚响的时候就醒了,然后就一直看着严浩翔也不出声,没想到严浩翔眼睛都没睁开就接电话了,完全没看到自己醒了 ,他又闭上眼睛,准备再睡一会儿,便感觉到严浩翔准备起来,就死死的抱住严浩翔,他也不准备睡了。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说:“宝贝,快勒死我了。”贺峻霖听到这话赶紧放开,坐了起来,眨巴眨巴眼睛,下一秒就哭了,严浩翔赶紧抱着哄 :“怎么又哭了,小哭包”“能不能把我也带去你的公司啊?今天没有课就可以不去学校”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个样子,不带去不行,下床抱着贺峻霖就去洗漱好了,严浩翔便带着贺峻霖去了公司。


  刚到办公室,严浩翔被通知要去开会,严浩翔和贺峻霖说:“宝贝,老公去开会,你自己在这待一会儿,好吗?”贺峻霖乖乖的点点头。严浩翔便去开会了,贺峻霖闲的无聊没事干就跑去员工的地方玩去了,大家都知道这是严浩翔的宝贝,而且长得也很好看,很可爱,大家对他都很好。正当一群人围着和贺峻霖玩的时候,一个女生走了过来,上下打量了贺峻霖一下阴阳怪气的说:“这就是严浩翔看上的?长得也不怎么样嘛”贺峻霖听这话就不愿意了,可是他又不敢反抗,便低着头走了,一群人看着贺峻霖的背影都感觉要凉了,要是严总知道了,可能要被炒鱿鱼了。


  贺峻霖回到严浩翔办公室就开始掉眼泪,严浩翔刚好回来就看到小哭包又在哭,便上去问:“怎么了?”贺峻霖看到严浩翔也不憋了,就这么哭了起来,严浩翔赶紧把贺峻霖抱起来,贺峻霖把头埋在严浩翔脖子里哭,还说着:“刚刚有个女的说我配不上你,呜呜呜呜呜呜”严浩翔一听不乐意了,但当务之急是先把小哭包哄好,说:“谁说你配不上我了?我就喜欢你,管别人什么事?别哭了,老婆(没有女性化)老公去帮你收拾她好不好?”“好~”贺峻霖软软的说,让严浩翔的心一下子就软了,等到贺峻霖睡着了,严浩翔把贺峻霖轻轻放到沙发上,然后让助理处理了这件事,那个女的也被开除了,从此,公司多了一条规定:若谁说严浩翔的小宝贝一句,收拾走人


   等贺峻霖醒了之后,严浩翔便带着他去吃饭,吃完饭走在路上,严浩翔牵着贺峻霖的手,两个人慢悠悠的走在路上,严浩翔突然停下来,让贺峻霖正对着自己,贺峻霖不明所以,但还是照着严浩翔的话做,严浩翔说:“霖霖,谢谢你陪伴我这么久,我很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我知道咱们领了证,但是却没有办婚礼,所以,你愿意再嫁给我一次吗?”严浩翔单膝下跪把戒指掏了出来,贺峻霖眼眶湿润了,带一点嫌弃的说:“就这?这么草率?切,好敷衍哦”却还是把手伸出去了,严浩翔给贺峻霖带上戒指站了起来,慢慢的牵起贺峻霖的手,“霖霖,我爱你”“严浩翔,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“陪伴了这么多年,再多几十年也不多”


    “我们之间并没有曲折的故事,一切顺着我们的计划进行,希望以后也是这样,我身边永远是你”

评论

热度(25717)

  1. 共1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